ID513057057

我脑子里都是些什么奇怪的东西

“汪汪汪——”

身后的犬吠让魏无羡头皮发麻,腿有些发软,几欲站不稳,但还是只顾奋力往前疯跑,脑中一片空白,连可以御剑都忘记了。

“你为什么光追着我啊!我又没惹你!”魏无羡声音发颤着哀嚎“你找金凌去啊!”

试图跟狗讲道理那肯定是行不通的,仙子丝毫没有没有放他一马的意思。慌不择路,此刻才发现自己竟是跑进了死胡同。

这下完了……

魏无羡将自己缩在墙角,用衣袖遮住脸来使这愚蠢的掩耳盗铃。四周静极了,他能清清楚楚地听见狗爪踱步的声音,每更近一步他的心就往上提一点。

过来了……

魏无羡呼吸一滞,猛闭了下眼睛,可过了三息,却没有想象中的撕咬。壮着胆挪开衣袖瞄了一眼,哪还有狗的踪影,只是多了一个长相英气的少年,眨巴着水汪汪的碧蓝眼瞳无辜地盯着他。

没等魏无羡问话那少年抢先开口:“你为什么这么怕我啊……明明主人经常夸我可爱的……”说罢还嘟了嘟嘴,若是狗身只怕现下是耷拉着耳朵,一脸委屈的神态。

心里那荒诞的猜想被证实,魏无羡惊恐道:“你你你…不会是仙子吧?!”

仙儿靠过去,环住魏无羡在他脸颊上蹭了蹭,道:“你为什么不喜欢我?”

虽然人身没那么吓人了,但意识里明白他就是条狗,魏无羡还是觉得有点脊背发凉,僵硬着一动不敢动,也张不开口说话。

仙子好似本就没想要他回答,自顾自地在魏无羡身上乱蹭“我很喜欢你的味道。”证明似的,仙子用鼻尖在他脖颈的滑嫩肌肤上蹭了蹭,继而轻嗅起来,灼热的气息让魏无羡打了个激灵。

“我觉得有必要表示一下我对你的喜欢。”语毕,魏无羡便感觉到一股滑腻湿热的触感从他的脖子游走到脸颊,最后掠过唇角。

魏无羡崩溃望天:救命啊……



dbq突然想到这个奇怪的东西就忍不住想写出来,轻不要打我(土下座)

评论(6)

热度(30)